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守门不行骂街很行 国奥门将王大雷输球后骂球迷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1月10日20:23

  昨日,王大雷在微博上怒骂球迷为“一群狗”。对此,国奥队主帅孙卫面对媒体时,希望大事化小,并恳请球迷多谅解。王大雷也表示,理解球迷批评,但截至记者截稿为止,王大雷没有公开对自己的言行进行道歉,而且昨天下午连发微博,肆意谩骂。

  国奥主帅“护犊子”

  如何看待王大雷怒骂球迷的脏话时,国奥队主帅孙卫先是表示自己不知情,后来表示:“王大雷作为守门员,一下丢了三个,心里比别人更窝火。心情不好,再加上看到外界的一些评论,可能就没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这才写了那些话。 ”

  孙卫又担心王大雷这事恐将影响国奥队接下来的比赛,又接着说:“孩子年纪太小,说话不懂得方法。希望球迷能谅解。再说了,国奥队现在这个情况,已经这样了。再炒作写负面的东西没意思。 ”

  王大雷嘴硬拒道歉

  据现场记者了解,昨天出现在训练场上的王大雷倒是很平静,由于有伤,王大雷并没有加入到球队训练当中,他跟随哈威在场地边做简单的拉伸而已。训练结束后,有记者直接询问王大雷微博的问题时,他愣了一下,“我刚发没一会儿啊,媒体不能这么炒作这件事吧? ”随后他说:“我不是很在意这件事儿,无所谓,我也没说什么脏话,你觉得哪句话脏? ”对于微博当中他对球迷的激烈批评,王大雷说:“我觉得做好自己最关键,我没打好比赛,我肯定会承担责任,我会做好自己的准备。当然了,我对球迷的批评也是可以理解的,球迷可以批评我,我也可以发表我自己的想法。 ”

  再发微博肆意谩骂

  男主人公王大雷不仅矢口否认自己脏话,昨天下午连发几条微博,咒骂得更加疯狂。在昨天下午3时40分最新发表的微博上,他把辱骂的矛头直接对准媒体,他写道:“出来的还挺快,呵呵听说中国的职业足球记者有7000余人,我估计得有4000人跟足球有仇,没这个必要吧。我再说一遍说的不是全部的球迷不好,球员怎么就不是人了,受到人身攻击就不能说话了,我真不明白了,我又不是蜘蛛侠,被进球就××,扑出去还××,我真的怀疑你们是不是天天工作压力大来我这撒气的了。 ” 梁 军

  王大雷微博VS球迷回复

  你们啊也就这点××能耐,说你们是球迷真的都抬举你们了,你们就是一群狗,我从来不回避我想说的东西,中国足球就是有了你们这群××才是影响进步关键,落井下石,说的东西能不能有点创意,有点真实性好不好,不懂全在那装懂,不服你们可以来找我,别××像个娘们似的在背后指手画脚。

  我从来不回避我的话语,你们这些没有能耐的狗男狗女,怎么你们又想出来主持大局,可惜你们的智商有点过低,真的为你们感到惋惜,你们错了看到鬼话我从来不会急,想来看我的笑话,呵呵你们又错了,我根本不在乎,少在我这说你们有多么地爱足球,因为你们真的不懂足球,回家数数足球有多少个皮子,再回来吧。

  网友“储满仓”:输球不是你一个人的事,但出来丢人就是你的个人问题了。

  网友MC摇头:人家都是为了等媒体关注一下他才这样子的,某种立场来看,他只是个男版马诺。

  王大雷“雷人雷事”

  年少成名,年少轻狂,说话口无遮拦,个性十足,这就是21岁的王大雷。

  在国奥,只有王大雷住单间。坊间的解释是,王大雷脾气火暴,没人“敢”和他一起住。

  王大雷喜欢LadyGaga的风格,尤其是她的百变发型。王大雷曾说:“很多人觉得她的穿着太雷人,但我挺喜欢她,觉得很性感。 ”

  “如果我有500万,一定花300万买车。 ”这是王大雷的话,如今王大雷的座驾是英菲尼迪,差不多是申花球员中座驾最好的,似乎与他的收入并不相符。但王大雷说了,“我爱车甚过爱我的女友。 ”

  王大雷全身一共有四处文身,“我最早在腰上文了自己的名字,后来在胸口以及右手臂的上下各文了一个图案,一共是四处文身。可能有人觉得文身影响不好,但对我来说,文身是一种个性。 ”吕 远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