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王大雷微博爆粗口痛骂媒体球迷 孙卫为爱徒开脱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1月10日06:15
  楚天金报讯 金报广州11月9日电特派记者彭磊、王际凯报道:0:3不敌日本之后,现场连丢三球的王大雷遭到现场球迷的嘘声,之后年轻气盛的王大雷在微博当中发表不当言论,直斥媒体、球迷不懂装懂妄加评论,甚至爆粗口。作为代理主帅,孙卫今日主动为弟子开脱,“我没看他在网上说了什么,但他只是个小孩不懂事,可能说一些过激的话,这也可以理解。”

  纵观中日之战,王大雷表现尚可,不过连丢三球,现场一些批评的声音让王大雷赛后突然发飙,这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孙卫恳请媒体不要“棒杀”王大雷,他说:“希望大家还是保护一下王大雷,他可能是有点冲动,年轻人就是这样子,大家的目的都是要让中国队表现更好。从这个角度说也请大家保护一下我们的队员,毕竟比赛输了,他的心里也不好受。”

  王大雷一向都是个性张扬的球员,他也曾经因此多次吃亏,但显然他并没有吸取教训。目前国奥队还没有表态是否会对王大雷进行内部处理。王大雷本人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承认,球队输球球迷不满他是可以理解的,他自己也表示会做好自己的事情,比赛没打好自己会负责任。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