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肖天谈王大雷事件:输球心情沉重 抒发感慨正常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0日13:30

  今天上午,中国亚运代表团副团长肖天,副秘书长蒋志学在亚运村主新闻中心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有记者就国奥输球后王大雷在博客上发表了过激言论的话题询问肖天的看法,对此肖天也给予了回应。

  在中国国奥队0-3负于日本国奥队之后,作为门将的王大雷昨天先后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三篇言辞激烈的博文。其中直斥媒体、球迷不懂装懂对自己妄加评论。这一番言语一经发布立刻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事后王大雷本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理解球迷的批评,但也有权利发表自己的想法。同时对于自己的言论也不觉得有不当的地方。

  随后国奥队主教练孙卫在得知此事后,主动向媒体说情,希望大家能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宽容对待王大雷。在孙卫看来:“王大雷比较年轻,容易冲动。作为年轻人不懂事,说了一些过激的话。这主要是因为输球,他本人不好受。”

  而今天肖天在回应这个话题时则表示:“他在微博上说了一些什么我没有看,并不清楚。但国奥首战0比3负于日本队,输了球之后,队员心情很沉重。有一些感慨也是很正常的。我相信他们还是有信心打好接下来的比赛的。”

  此外肖天还指出,本届亚运会中国运动员在表现出运动竞技水平的同时、还要发扬体育道德风尚,力争取得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所有队员不仅要发扬奥林匹克精神,还要遵守竞赛规则,尊重观众,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