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迎战中亚神秘之师 胜负或成为小组出线关键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10日03:35

  ■赛事提示

  中国国奥VS吉尔吉斯斯坦

  今日19:00

  直播CCTV—5(如有变化,请以电视台预告为准)

  首战0:3输给日本队,中国国奥队在今天要迎来中亚的神秘之师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挑战。本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至关重要,要想小组出线就必须在本场比赛中战胜对手!

  首场比赛,吉尔吉斯斯坦队以1:2输给了马来西亚队,他们已经被公认为小组中实力最弱的球队。由于之前很少在国际足坛上亮相,中国队对这支球队了解不多,孙卫曾坦言直到开赛前还没有拿到任何关于吉尔吉斯斯坦的资料。对于国奥教练组来说,他们手中只有一盘前天该队同马来西亚队比赛的录像带。“这盘录像带将是我们了解对手的唯一途径! ”教练组的成员介绍说。

  国奥的将士们也都知道,如果他们输掉了这场比赛,那么他们几乎无法从小组中出线。因此对于国奥队来说,他们只有战胜对手,才可以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争取小组第二。由于中国队0:3输给日本队,因此国奥队不光要争取战胜对手,同时还要争取多进球,这样才有可能在比较净胜球的时候占据主动。“我们的目标不会变,后面两场比赛一定会打好!”国奥的队员在谈到即将开始的比赛时都充满信心。在昨天的训练中,主教练孙卫也并没有安排太多的内容,更多的是让队员们以休息调整为主。“心态在这个时候是最重要的! ”队员们也普遍认可主教练的观点。“吉尔吉斯斯坦这个队的特点和其他队不太一样,队员身体非常强壮,打法也很硬朗,特别是长传非常多。这就要求我们做适当的调整,要在最大程度上限制对手。 ”孙卫说。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