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对手

羽毛球女双世界第一低调展望亚运 目标锁定三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9日21:16
  中新网广州11月9日电 (记者 卢岩) 今天晚间,中华台北羽毛球队来到天河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在国际羽联排名中高居世界首位的女双选手程文欣/简毓瑾也进行了热身。程文欣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广州亚运会上的目标将是杀入三甲。

  中华台北羽毛球队是在昨天抵达广州的,今天首次来到天河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在约一个小时的训练中,球队着重进行了单打和混双的热身,由于是首次训练,强度并不是很大。程文欣、简毓瑾也分别进行了热身。

  训练后,程文欣在场边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近来的状态比较满意。“现在还在恢复调整期,”她说,“未来希望能够调整到最佳状态。”

  程文欣/简毓瑾在巴黎世锦赛上成功杀入了四强。在国际羽联排名中重新回到“一姐”位置的她们,放眼即将开始的广州亚运会,却显得并不张扬。程文欣表示,此番征战广州的目标只是杀入前三名。“重过程,轻结果,”她说,“当然也希望夺金,但是要将最好的状态调整出来。”

  中华台北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松远在展望这对选手的前景时,同样显得颇为低调。虽然对程文欣/简毓瑾在最近的稳定发挥表示满意,但也悄然对他在世锦赛后“女双杀入亚运决赛”的高调表态改弦更张。

  “亚运目标还是要以夺牌为主,”李松远表示,“她们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很可能将遭遇于洋/王晓理这对组合。”从历史纪录来看,程文欣/简毓瑾在面对本届赛会五号种子时,还未尝胜绩。不过李松远对自己的弟子也并非真的无欲无求。“这对组合目前的状态还不错,在战术上将采取新的调整,综合性的改进,”他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