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给亚运鼓劲 中国羽毛球队再次拿出《红旗飘飘》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11月04日09:35

  早报讯 近日,“牛气冲天,声振亚运——红牛亚运10天倒计时主题歌会”在广州长隆水上乐园隆重上演。正在广州备战亚运的中国羽毛球队应邀出席,并与两岸三地明星艺人同台演出,倾情演绎“激情盛会”。

  此次歌会由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和演出运行中心主办,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鼎力支持,活动强势集结古巨基、许志安、孙楠、苏永康、蔡国庆、张也等乐坛“红人”。在亚运圣女康辰晨的配合下,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也率领着中国羽球队众弟子登台,以一曲《红旗飘飘》将歌会推向高潮。李永波表示,中国羽毛球队将以全部主力出战广州亚运会,由于世界羽坛高手几乎都集中在亚洲,因此亚运会夺冠难度甚至超过奥运会和其他国际大赛,但中国队的目标是夺得至少半数以上金牌,并且首要任务就是拿下男女团体冠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