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队亚运名单出炉 汪鑫林丹领军战羊城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9日14:52
  本报讯 (记者李睿)亚运会下月就将打响,广州亚运会组委会日前披露了中国羽毛球队的参赛队员名单:林丹、陈金、蔡赟、付海峰、汪鑫等人不出意外悉数在列;此前被寄予厚望,却在尤伯杯赛和世锦赛上表现不佳的上海小将王仪涵名落孙山;杜婧、郑波等久经沙场的老将亦未入选,更多的机会留给了年轻队员。

  亚运会羽毛球比赛包括团体赛和单项赛,赛程十分紧密,因此对队员的要求也很高。亚运会每个单项报名限制为两人/组,男选手的人选没什么悬念,林丹和陈金代表中国队出战男单,老将蔡赟/付海峰和徐晨/郭振东出战男双。女单几位新人水平相当,但在世锦赛上表现不佳的王仪涵已被李永波封上“封条”,中国大师赛中夺得女单冠军的王琳则因在德国手术治疗无法参赛,最终入围亚运会参赛名单的女单人选是新科世界排名第一的汪鑫和小将王适娴。北京奥运会冠军杜婧因膝伤落选女双阵容,她的原搭档于洋将与王晓理携手出战,另一对女双选手是成淑/赵芸蕾。回归国家队的老将郑波没有出现在混双名单中,考虑到要给小将更多机会,混双的重担落在何汉斌/马晋、张楠/赵芸蕾肩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