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亚运女子单打挑中郭跃晓霞 刘诗雯参加女双比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29日15:04
  国家女乒亚运会团体人选郭跃、李晓霞、丁宁、刘诗雯和郭焱,早就不是秘密。但单打人选之前一度盛传其中一个属于刘诗雯。可昨天国家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公布,李晓霞、郭跃才是亚运女单正印先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早在今年乒超联赛尚未结束之际,国家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就曾表示,乒超联赛女团胜率第一的选手将获得一个亚运会参赛资格。不过当时他一再强调,这个资格只是团体资格,并非单打资格。不过随后,乒超女团胜率第一的刘诗雯,被舆论授予了一个亚运单打资格。但随着李晓霞夺得苏州中国公开赛女单冠军,郭跃夺得奥地利公开赛冠军,综合近期队员表现,国家女乒教练组最终确定郭跃和李晓霞为亚运单打选手。

  对刘诗雯的落选,主教练施之皓表示,之前有关“刘诗雯获得一个单打资格”的说法属于误传。他解释说:“刘诗雯在俄罗斯世乒赛上连输两盘后,情绪有些低落,随着联赛的开始,她很快投入,但信心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和调整。”除单打外,郭跃/李晓霞、丁宁/刘诗雯参加女双比赛,郭焱/王励勤参加混双比赛。

  本报记者 李远飞J131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