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泰国拳手要“守”邹市明 曾交手三次称知己知彼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4日12:51

  新华社曼谷1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史先振)广州亚运会拳击比赛24日将上演男子49公斤级半决赛,由泰国名将安纳·伦龙对阵卫冕冠军邹市明。安纳赛前表示,他将用防守的打法对付这位“老对手”。

  “和来自东道主的选手打对攻是一种冒险,”曾经在该项目上获得北京奥运会第五名的安纳说,“我必须阻止他得分,全神贯注,出拳准确,用好步法。”

  谈到即将到来的这场半决赛,安纳说:“我之前与邹市明交手过3次,输过一次。他打法极具进攻性,我到时要把防守做好。”

  奥运会和亚运会卫冕冠军邹市明则说,他并不在意对手说过什么,只会专心打比赛。“关于战术,我们在一个水平上。我们是朋友,对对方的风格相当了解。”

  在22日的比赛中,邹市明以13比1轻取老挝选手,晋级半决赛。老挝队教练探他宽·蒙屏康赛后说,安纳的技术要比邹市明好。“邹现在的技术不如两年前获得奥运会金牌的时候,在本届亚运会上,他还没有遇到任何强有力的对手”。(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