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亚运媒体评论

《舌战亚细亚》:重竞技运动让女人走开?

来源:搜狐天下体育
2010年11月19日12:34

  搜狐原创广播《天下体育》讯 由五星体育广播、搜狐体育广播、东方体育日报、看看新闻网、hisports共同推出的亚运专题《舌战亚细亚》,两位美女记者:五星体育的李园圆与东方体育日报记者张立,19号就“重竞技体育项目是否应该让女性走开”这个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舌战。

  当主持人马欣提起重竞技体育项目与女性的关系这个问题时,张立表示,她当然会看,因为这一般都是运动会上最先开始的项目,都是重量级的,比较体现运动员的力量。而李园圆则开门见山地说:“我对重竞技项目一直没什么兴趣。不太喜欢,我还是比较喜欢看艺术类的,富于欣赏类的,觉得重竞技项目美感不足。”

  而对于重竞技运动是否应该设置女子项目这个问题,张立说:“我觉得应该有的,重竞技项目也是分类别的,譬如网球,也算是高对抗的项目了,这个非常能体现技巧和美感。参加的运动员长得也可爱,很美丽!”李园圆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不应该设置,重竞技项目是男人的天地,女人不应该涉足。男女还是有别的嘛,这是展示男子阳刚之美的项目,我们女孩子去凑什么劲儿呢?女子有阴柔之美的项目,应该去参加这种项目。”

  您对“重竞技体育项目是否应该让女性走开”有什么样的观点,欢迎进入主持人海婴(https://t.sohu.com/u/5818500)的微博、体育专家段翔( https://t.sohu.com/u/23524171)微博,或者搜狐原创广播《天下体育》(https://sohutianxiatiyu.t.sohu.com/)微博发表自己的看法。《舌战亚细亚》节目亚运期间每天早上9点至10点在搜狐网和看看新闻网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关注。(五星体育广播 陆侃)

  

(责任编辑:雷鹏)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