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完胜新科世界冠军 中国女乒团体卫冕亚运第八冠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6日23:09

  广州亚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下午结束,中国队3-0横扫世乒赛团体赛新科冠军新加坡队。李晓霞胜王越古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郭焱横扫冯天薇,郭跃零封李佳薇锁定胜局,中国队三盘比赛不失一局,打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卫冕雪耻战,这也是中国队第8次获得亚运会乒乓球女团冠军。

  今年5月的莫斯科世锦赛上,中国队决赛输给新加坡队丢掉考比伦杯,9连冠的梦想化为泡影,这让中国队的姑娘们一直耿耿于怀,她们期待着亚运决赛时刻的到来。中新决赛也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之战。尽遣主力的新加坡队冯天薇、王越古和李佳薇都打出了水平,毕竟中国队技高一筹,女团决赛为广州观众上演了世界水平乒乓盛宴。

  中国女团夺冠后,主教练施之皓率领队员向现场观众鞠躬致谢,整个教练组如释重负。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为女乒颁奖时腰板挺得直直的。此前的亚运会历史上,中国队9次参赛7次获得女团冠军,只在1986年和2002年失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