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主裁抢镜罚下大马3人 3-0完胜国奥被出线遭嘘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4日03:12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由于C组第三的巴勒斯坦和F组第三的马尔代夫只有1分在手,除非吉尔吉斯斯坦能够在替补出场的日本队身上爆冷赢球,否则中国国奥队不管与马来西亚的比赛取得什么结果,至少能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晋级淘汰赛。最终国奥队在对手被罚下三人的绝对优势下,带着3:0的胜利晋级十六强。

  面对东道主,马来西亚的目的很明确:做好防守,伺机反击。这一部署非常奏效,进攻能力不强的国奥队无论高空轰炸或者地面进攻均只有一个结果:老鼠拉龟——无从下手。

  当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马来西亚接连遭遇重创:先是身背一张黄牌的18号球员贾苏利不服判罚,拿到第二张黄牌提前更衣;紧接着马来西亚的场上队长拉希姆因为对主裁判出言不逊,被来自澳大利亚的主裁判本·威廉森直接出示红牌罚下。短短一分钟的时间,国奥队就拿到了多打两人的绝对优势。

  尽管如此,国奥队并没有展现出人数上的优势,进攻没有章法可言,上半场的哨声吹响的一刻,天河体育中心的4万多名观众异口同声地向以多打少却没有进球的国奥队报以嘘声。

  运动战拿对手没办法,国奥还有定位球这一绝招救命。第61分钟,李建滨接应任意球传中头球吊射破门。4分钟后,赵宏略开出直接任意球,前点的两名马来西亚后卫先后将球漏过,门前包抄的张健也会心一晃,皮球直接钻进网窝。到了第82分钟,主裁判又把马来西亚的苏布拉马尼亚姆罚下,张琳芃罚进点球,为国奥队锁定3:0的胜利,以A组次名出线。

  15日晚7时,国奥队继续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十六强的对手韩国。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新快报

29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