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中国男足亚运会首秀惨败 孙卫:中日差距全方位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1月09日14:00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中国男足的亚运亮相战,以0比3惨败于日本队而告终。不仅遭遇36年来最惨痛失利,还再一次体现出中日足球之间越来越大的差距。面对首秀惨败,赛后孙卫表示正是细节问题没有处理好,导致球队失利。

  “今天比赛输了,但我们场上队员表现出了顽强的斗志,我们今天的失利还是在于细节的把握上没有做好。”随后孙卫进一步解释道,“比赛是90分钟的,我们也要求队员在90分钟里集中精力。今天这三个失球说明我们并非在90分钟里始终集中精力,对对手要做什么没有一个明确的判断。在这个环节我们做得不够好,导致对手轻松得分,包括定位球盯人不紧,这些细节问题都做得不够好。”

  除此以外,孙卫也坦言与日本队存在差距,“日本队是一支非常有经验的球队,今天的比赛让我们看到了与对手全方位的差距。当然如果我们能够做得更好一些,不应该是这个比分。”

  中国队队长张琳芃则认为输球的原因是过于紧张,“第一场比赛我们都很紧张,所以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我想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决定不了什么,我们的目标是小组出线,我们会打好后面两场比赛,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 (杨先华)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