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孙卫透露亚运男足的目标 信心十足剑指亚运前八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08日08:06

  昨天训练结束后,中国队主教练孙卫就被中日媒体团团围住,日本记者率先向孙卫发问:“明天一战,作为教练员是如何看的?”

  孙卫回答:“这是一场双方都期待的比赛,双方都希望打出最高水平。”“您如何看日本亚运队呢?”孙卫说:“日本队有其固定的风格,从成年队到少年队风格一致,不同是只是队员的能力。”日本记者问道:“由于一些原因,很多人对这场比赛的预期,超出了足球,您如何看?”孙卫淡淡地说:“这只是一场比赛。”在中国队中,有哪些明星球员呢?孙卫说:“守门员王大雷。”您如何看日本队?孙卫说:“我没有看日本队。”大家笑了起来,孙卫补了一句,“我真的没有看日本队。”

  日本记者结束采访后,孙卫又回答了中国记者的提问,他说:“球队2号才集中,直到昨天,最后一名球员才到达,所以,这段时间主抓的就是体能和精神。这么短的时间集训,确实心里没有底,要做的工作太多了。”

  对日本一战,结果会如何呢?孙卫说:“个人无法预料比赛结果,我希望队员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来,不管怎么说,足管中心给我下达了任务,我和我的队员必须去完成。”

  大家问是什么样的指标,孙卫说:“前八。”

  记者 余国华 本报广州专电

媒体:武汉晚报

552粉丝

关注

作者:武汉晚报

552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体育中心

148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