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残运会开幕日期日益临近 运动员陆续抵达广州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04日17:20

  随着广州亚残运会开幕日期日益临近,来自亚洲各国各地区的残疾人运动员已经陆续抵达羊城。目前,广州海关亚残运专用通道已经正式启动,可以为残疾人运动员提供快速通关服务。

  来自广州海关的消息显示,最先来到广州参加亚残运会的是韩国体育代表团射箭运动员。他们一行24人持“亚残运会身份注册卡”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这是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迎来的首批亚残运会体育代表团运动员,也是白云机场首次迎来大批量乘坐轮椅的旅客。

  为此,广州海关隶属白云机场海关通过亚残运专用通道,为这批运动员办理了快速通关手续。据介绍,这批体育代表团一行24人为韩国射箭代表团成员,其中有18名运动员和6名随团官员,提前来到广州适应场地。

  当得知自己是首批抵穗的亚残会运动员,他们表示很高兴,并希望在运动赛场上也以最好的成绩展现给观众。

  未来几日,前来参加广州亚残运会的各代表团成员将陆续抵穗。

  

(责任编辑:eric)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