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2010亚运会图片首页 > 亚运会图片总结:再见,广州亚运

搜狐亚运图片组的故事:再见,广州亚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8日18:05


  老K:

  从全运会,到世界杯,直至亚运会。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三次被征调,从而经历了三大赛的洗礼。而在这其中,后面两大赛事的工作,我均在图片组中度过。

  《老K看亚运》的创意,起始于南非世界杯期间。一个相当无厘头的“看图说故事”,却似乎让很多人觉得新奇,慢慢的,也就在世界杯期间每天一期的创作出来了。可没想到的是,到了亚运会,《老K看比赛》转身成为《老K看亚运》,并成为占据相当比重的独家策划之一。

  这让我受宠若惊。

  回头看看,虽然每天都在为搜罗各种图片而烦恼,总会因为要凑成一个故事缺少某个环节而郁闷,但当一期期的《老K看亚运》出来后。更多的,还是无限的满足感。即便是在刚刚奇思妙想一个创意出来,竞争对手只需一会儿功夫就能抄袭过去。这也只会让我更加获得快感。

  因为我认定一个理念:痛痛快快的放屁,让后面追逐的人们吃去吧。

  亚运会,其实挺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樊凯)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