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2010亚运会图片首页 > 亚运会图片总结:再见,广州亚运

搜狐亚运图片组的故事:再见,广州亚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8日18:05


  小昭昭:

  九零年北京亚运会,我还是坐在婴儿车里咿哑学语的小娃娃。时光荏苒,一晃二十年,此刻我已是广州亚运会报道小组中的一员。

  初到搜狐,紧张的节奏堆积如山的图片十几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压得人喘不过气,脖子僵了手抽筋儿了就连梦里都是不停弹出的对话框。而看到团队里的每一个人都那么拼命那么努力,我又怎么可以掉队拖大家的后腿呢。唯有不断在心中默念坚持就是胜利的道理扛过一天又一天。

  Teamwork和成就感神马的最让人动容,在hengelivable的成果面前,辛苦疲惫缺觉神马的都是浮云。我骄傲我扛过了这“惨绝人寰”的十几天,我骄傲我在如此给力的图片组。

  在亚运会即将收官之时,最想说的话就是,感谢陪我一起经历这一切的每一个你们,难忘这段辛苦忙碌又尽是快乐的日子,难忘灯火通明的搜狐大楼,难忘夜色里的五道口儿,难忘你们每一个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樊凯)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