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2010亚运会图片首页 > 亚运会图片总结:再见,广州亚运

搜狐亚运图片组的故事:再见,广州亚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8日18:05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1月12日,广州亚运会正式开幕;2010年11月27日,亚运落幕。16天的时间里,一共产生了476枚金牌。在这16个日日夜夜里,在这476枚金牌诞生的一刹那,搜狐体育均在第一时间完美记录。

  在每一次大型体育赛事的报道中,搜狐体育总会取得辉煌的战果。而在这一次次的团队协作中,总少不了图片组同学辛苦工作的场景。

  本届广州亚运会的搜狐体育报道团队中,图片组是一个很奇妙的小团体。一共由八位同学组成的图片组,既有经验丰富的老编辑,也有新出茅庐的实习生;既有精通于图片处理的PS高手,也有热爱奇思妙想的策划狂人。不过,八位同学都拥有一个相同的优点,那就是“手快”。

  手是否够快,是决定一位编辑是否合格的最基本要素之一。无论是开幕式的瞬间,还是闭幕式的经典;无论是刘翔的再次飞翔,还是劳义的百米狂奔;无论是王治郅的肆情狂吼,还是周苏红的真情纵哭;无论是每一个金牌时刻,还是时刻会闪现的魅力瞬间。搜狐亚运报道的图片,总会第一时间出现在网友们的眼前。

  “手快”是网络编辑的最基本功夫。与此同时,我们更加重视了策划创意的工作。既有常规的《老K看亚运》、《亚运风情》,也有“广州亚运的小萝莉们”、“广州亚运最给力口号大全”、“广州亚运明星脸”、“最美丽的志愿者”、“最美丽的亚运记者”、“中国199枚金牌英雄榜”等各种独家策划。虽然总会遇到对手们的疯狂抄袭,但每当如此,总会激起我们更强烈的创作欲望。

  这就是参加搜狐亚运报道的图片组的同学们。

  搜狐的员工喜欢称呼自己的同事们为“同学”,无论是上级、下级,还是老板、员工,大家都习惯于这个传统。因为“同学”这个称呼意味着友情与团结,也代表着积极向上的动力。

  本届亚运会,图片组的同学们再度发挥了无可替代的作用。无论是报道速度,还是策划创意方面,均在同类门户网站中“拔得头筹”。虽然只是一个临时的小团队,却同样爆发了极强的战斗力。

  因此,在做本届亚运会的图片盘点时,我们决定把八位同学们放在最首位。毕竟,搜狐亚运报道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均出自我们图片组同学之手。因此,我们觉得,有足够的理由让所有网友来了解一下图片组的同学们:汤姆小江、毛毛、老K、玲姐、小昭昭、吴老湿、萍萍、夜班带鱼妹。

  感谢所有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樊凯)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