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评论

青岛晚报:再见亚运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1月28日17:09

  亚运半月谈 再见亚运会

  当女排的比赛结束,队员和观众们都已经离开,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聚集在一起,一位主持人对着大家说:“亚运会马上就结束了,我们的任务也完成了。 ”正在媒体看台上写稿子的我也突然有了感触。等我把这段文字敲出,我的亚运会也结束了,我的任务也完成了。再见,亚运会。

  再见,亚运会,开幕式的热闹犹在眼前,闭幕式的烟花又开始绽放;再见,亚运会,初到的时候,我曾经因为繁多的比赛而苦恼,最累的时候,我恨不得立即离开这里。但当亚运会真到了闭幕的那一刻,我心里却感受到了一丝不舍。再见,亚运会,每一个比赛日,白天奔波于赛场,夜晚写稿到天明的日子结束了,我的亚运会结束了。

  再见,亚运会,虽然相隔太远、数量众多的场馆让自己每一天疲于奔走,但我依然为你喝彩;再见,亚运会,虽然曾经在采访的过程中与志愿者和安保人员发生过小争执,但是我依然为你喝彩;再见,亚运会,虽然也看到和感受了一些不方便和不完美,但我依然为你喝彩。

  再见,亚运会,一个又一个的赛场,我曾经很多次为胜利鼓掌呐喊,也一样很多次为失败摇头顿足;再见,亚运会,一场又一场的比赛,我感受过快乐,也感受过失落;再见,亚运会,在这里我曾经为林丹鼓掌,曾经为刘翔呐喊,曾经为王治郅流泪;再见,亚运会,在这里我留下一段记忆。

  再见,亚运会,当这段文字见诸报端的时候,我已经坐上回家的飞机,在广州忙碌的20天成为了过去。王大伟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