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亚运媒体评论

辽沈晚报:娱乐明星参加亚运会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26日09:02

  倩倩:你发现何雯娜跟超女张含韵像姐俩没?娇小的外表、一样的发型,俩人凑一块就像亲姐俩,一模样啊。

  珍妮:呃……你这么一说还真有点像。不过最像明星的还得说亚运千金获得者沈宏,那实在跟上海名嘴周立波太像了,同样具有海派气质。

  倩倩:哈哈。什么海派气质啊!你就是想说人家都是锃亮的大背头吧?!

  珍妮:被你发现了。哈哈。

  倩倩:由此看来,亚运会真是星光璀璨。中国女足的马君像李宇春不?游泳的张琳像佟大为不?韩国台球名将车侑蓝像张柏芝不?

  珍妮:车侑蓝还真不太像。她有点炒作的嫌疑。女子400米混合泳金牌的叶诗文,你知道吧?

  倩倩:知道啊。但像谁这我真有点没看出来。

  珍妮:郑佩佩啊,演原来那个《唐伯虎点秋香》里华夫人的那个。

  倩倩:哦……你别说。她俩非常有可能是母女。

  珍妮:所以,我们得仔细测测。尤其是对于一位游泳选手。你看男子50米蛙泳没?

  倩倩:你是想说谢智吧。

  珍妮:对呗。他当时一抬头,我就合计啦,这范志毅怎么不踢球改游泳了。

  倩倩:我认为这其实非常有可能。你想,足球圈乱啊,泳坛多纯净啊,没事再经常被氯气漂漂,老纯净了。我怀疑,谢智就是范志毅。

  珍妮:看来中国足球祸害人啊,把足球名宿都逼水里去了。要不咱测测DNA?

  (栏目主持 李倩倩 顾珍妮)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