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何冲透露与女友“分手” 坦言没把心思放在这上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28日15:09

  刚在亚运会上夺得男子3米板金牌的何冲,昨天受李宁品牌邀请,来到深圳与粉丝互动。活动之后,他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的采访,畅谈了亚运会比赛和将来的打算。

  尽管亚运会如愿夺金,但何冲表示,亚运会并不是终极目标,只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前的一次模拟。对自己在伦敦奥运会的前景,何冲表示:“伤病是一个可能产生不确定的因素。现在我的训练时间会慢慢减少,但要保持比较高的训练质量,通过提高训练质量来弥补训练时间的缩短。”

  在男子3米板比赛当晚的新闻发布会上,何冲透露已有女友了。昨天,记者就此问题询问,何冲红着脸开玩笑答:“分手了。”

  “真的假的”,记者追问。

  “真的”,何冲答道。

  “你这么说,我们就这么写了。”

  “没有啦。我觉得真的不要过多去关注这些。因为你们也知道,我们太多心思都放在训练上面,没时间去整理别的东西,希望你们给我们一些空间,让我们在业余时间能休息一下……”

  说完,何冲来了一句“Thank you”(谢谢)。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发自深圳)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