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广州亚运会圆满落幕 王治郅担任中国旗手仁川见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11月28日15:04

  三峡晚报讯 本报记者全程现场记录

    昨晚,“芭蕉男孩”举起手中的“木棉花”造型灯遥望主火炬塔,随之亚运圣火熄灭。当日,第16届亚运会在广州市海心沙岛举行闭幕式。 新华社发

  A08、A09

  北京时间11月27日,随着圣火的熄灭,广州亚运会也正式落下了帷幕,闭幕式与开幕式相比,气氛更是显得轻松活泼,王治郅作为中国代表团的旗手登场,刚刚在下午获得金牌的女排姑娘们也来到了现场。

  文艺表演之后先是各国的旗帜入场,中国的旗帜走在最后,在前天率领中国男篮夺冠的王治郅高举五星红旗入场。之后是各国运动员的入场,与近几届综合性运动会的闭幕式一样,闭幕式的入场式显得更加随意,几个国家的运动员混杂在一起,迈着轻松愉快的步伐走进场地,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轻松愉快的笑容。

  志愿者们也与大家在一起,与他们这16天中服务的对象一起,手拉手的走入场内。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亚运会的真谛在这一刻尽显无疑。

  经历了16天紧张激烈的较量,运动员们难得有如此轻松的一刻,过了这一刻他们又将各奔东西,朋友们再次相聚又不知将在几时。

  伴着一曲《温暖》,芭蕉叶载来“芭蕉男孩”。在依依惜别、恋恋不舍的音乐声中,男孩举起手中的“木棉花”造型灯深情遥望火炬塔。歌声中,燃烧了16天的亚运圣火徐徐熄灭,随着广州亚运会会旗的降下,广州亚运会也正式落下了帷幕,四年后让我们韩国仁川再见。 (新体)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