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三代人“重逢”滨江边看焰火 感受温馨亚运之夜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28日14:46

  羊城晚报讯 三菜一汤,围坐在电视机前,海珠区滨江街居民李东希和家人度过了一个温馨的亚运闭幕式之夜。尽管没到现场,但数公里外身姿曼妙的“小蛮腰”、璀璨的烟花表演,还是让一家人数次情绪高涨,感受了一把亚运最后一夜的魅力。

  “这是我们家因亚运的第二次‘团圆’了”,李东希的父母住在越秀区,弟弟则住在天河区。亚运期间,他家成了赏烟花的好地方。于是,亚运会开幕当晚,一家人就相约前往,边看电视边欣赏外边璀璨的焰火。他说,开幕式精彩的焰火表演至今印象深刻,更让他开心的是,“全家人好久没一起欢聚吃饭了”,亚运会让全家圆了心愿。

  有别于开幕式的人潮滚滚,昨夜,滨江路、下渡路、广州大道南等人流不多,许多保安人员和志愿者在坚守岗位。李东希说,几天前,赤岗街派出所已向辖区内的住户发短信,告知:亚运闭幕式之夜,广州大桥以东、华南大桥以西、新港中路以北的区域全实行交通管制。尽管闭幕式外围的人流不多,李东希还是和家人商议:一家“三代”人好好过个温馨的亚运之夜。

  黄宙辉、李春日韦、姚颢、骆苹、梁怿韬、符桂新、林世宁、郑旭森、何裕华、吕楠芳、钟传芳、黄艳春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