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诸强 > 诸强评论

亚运会对手声音 中国队就好比一堵大墙难以逾越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1月28日13:43

  对手声音

  在我们眼中,中国队就好比一堵巨大的墙,难以逾越,你们在人才选拔和训练方法上有较大改进。我知道,中国代表团请了很多优秀的外国教练来训练自己的运动员,我们团部也开会研究了,以后要有针对性的训练。

  ———日本代表团团长市原则之

  所有人都能够预计到中国队会有惊人的表现,毕竟中国有太多的体育人才,这一点我们无法相比。不过我想,未来亚洲各国的体育水平都会越来越高,中国要想一直都是第一名,也不是很容易的事情!

  ———韩国代表团团长李起兴

  中国在亚运赛场上展现出的强大有目共睹,实在太强大了,我们只能在一些个别项目上向奖牌冲击,但是困难很大。中国的优势项目太多,人才太多,这是不争的事实,即便是在奥运会上也是这样。———卡塔尔代表团

  中国在亚洲的强大是不争的事实,不过一个国家拿太多的金牌未必全都是好事,体育也需要平衡的发展,希望未来中国能够出台一些措施,帮助亚洲一些体育不发达的国家培养体育人才,这样才能够有更多的竞争,对于体育本身也是件好事。———阿曼代表团   (本报记者 周松)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