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亚运圆满闭幕 旗手王治郅:我想“战斗”到伦敦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1月28日13:23

  昨晚的亚运闭幕式,国篮队员王治郅成为了中国代表团的旗手,这也是对33岁的王治郅最大的奖励。

  闭幕式结束后,王治郅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谈起这次亚运经历,王治郅感慨良多。

  记者:本届亚运会应该是你参加的最后一届亚运会,三连冠的成绩是对你最高的奖赏吧。

  王治郅:的确是这样,亚运赛场我已经没有遗憾了,能拿到冠军,真的很幸福。

  记者:这次的冠军拿得格外不容易,很多比赛我们都是险胜,这样的金牌是不是更弥足珍贵呢?

  王治郅:其实我宁可轻松夺冠,也不想遭这份罪。真的,很多比赛现在想起来都后怕,因为如果有一点闪失,我们恐怕就与冠军无缘了。

  记者:决赛结束后,队员把金牌都挂在了你的脖子上,还向你膜拜。要知道即使姚明在队中,也没享受过这样的待遇。

  王治郅:我觉得队友给我的这种礼遇,不是冲我王治郅一个人的,而是新一代球员对老一代球员的一种感谢。

  记者:你还会为中国男篮征战多久呢?

  王治郅:我希望可以“战斗”到伦敦奥运会,我愿意为中国男篮继续上班。

  本报特派广州记者 佟阳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