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亚运会完美闭幕 理事会主席:广州亚运非常成功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11月28日13:09

  据新华社电 广州亚运会将于27日晚落幕。在盘点回顾之时,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亲王毫不吝啬地将“非常成功”的评价送给了本届亚运会,并全面肯定了主办城市广州方方面面的工作。

  “我现在郑重告诉大家,广州亚运会在亚运历史上无疑是非常成功的一届。我要特别感谢亚组委和广州所付出的努力。”法赫德亲王在2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一些亚奥理事会的官员曾告诉我,他们个人觉得广州亚运会的开幕式甚至赶上了北京奥运会。而且,从与一些运动员的交流来看,他们认为运动员村内设施也都赶上或超过了奥运水准。”

  有记者问,主席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广州亚运会,那会是什么?法赫德亲王思索片刻后微笑答道:“出色的!”

  “我七年前曾来过这里。与现在对比,广州可以说实现了自己的目标,那就是,基础设施更完善了,设施更齐全了,城市变得更加‘绿色’。广州已经被世界更多人熟知,广州人民也得以接触到更多的文化。”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