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惋惜于洋无缘大满贯 广州亚运会只能够抱憾而归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28日10:14

  于洋与搭档王晓理本届亚运会获得女双亚军。由于此前已获得奥运冠军和世锦赛冠军,于洋如获得亚运冠军将成就“大满贯”,无奈于洋此次只能抱憾而归。

  决赛前,于洋谈到这枚金牌时说,“我非常渴望这枚金牌,因为从来没有拿过亚运会金牌,这也是我头一次参加亚运会。对于运动员来说,没有什么比拿金牌更幸福的事情了。 ”于洋在此前的国际大赛中,搭档都是鞍山好姐妹杜婧,此次因为杜婧有伤,才与王晓理配对参加。新组合还是有生疏之处,尽管于洋在场上几次提醒队友,但仍因配合不默契与金牌擦肩而过。

  对这一结果,于洋很是惋惜,“运动员的职业生涯都很短暂,谁都想在有限的运动时间中取得好成绩,奥运会和世锦赛的金牌我都拿了,如果亚运会的金牌能拿到,我就可以实现我的大满贯梦想了。虽然没有成功,但是以后还会继续努力。 ”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