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于洋:输球并不是意外 国羽女双谁配一起都很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0日00: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9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羽毛球女双决赛在天河体育馆结束,中国选手田卿、赵云蕾击败队友于洋、王晓理获得冠军。奥运会冠军于洋赛后表示,输球并不算是一个意外,队内比赛的时候田卿、赵云蕾就赢过她们。

  于洋曾经跟杜婧搭档夺得过北京奥运会的冠军,这一次因为杜婧受伤,她不得不跟王晓理搭档,赛后她还似乎很大度的祝贺队友夺冠,她说:“恭喜田卿、赵云蕾吧,她们第一次配对就拿到金牌了,比赛的过程我们尽力做到最好了,她们配对在一起很强,中国女双不管谁配合一起都很强。”

  田卿、赵云蕾是临时搭班子,于洋、王晓理在一起的配对的时间也不长,于洋说:“我跟王晓力配合时间也不是很长,虽然拿了两个公开赛冠军,但却是不是老搭档,这次输球不是意外,家里打比赛也输给过她们。”

  于洋认为,最重要的是金牌落在了中国囊中,她说:“跟对手相比我们没有任何优势,这场没有任何压力,金牌属于中国了,我个人觉得完成了任务,我的身体情况也不是很好,只是全力以赴打完比赛就好了。之前很想拿这个冠军,可能心态没有调整好,最后还是很遗憾。”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