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边

亚运会五大失意人:全民偶像滑铁卢 孙卫引口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28日06:14


  孟加拉记者——偷同行电脑 失意指数:★★★

  11月25日,北京某报业的一位记者在亚运媒体中心遗失了一台笔记本电脑,随即报警,警方很快就通过监控录像锁定了嫌疑人,他的同事也通过微博发布了嫌疑人照片。经查明,作案的是一名孟加拉摄影记者,目前警方已约谈了此人的同事,并前往嫌疑人所住宾馆缴获赃物。不过据了解,此人已经离境回国。

  据保安介绍,一旦案情查实,亚奥理事会将把此人列入黑名单,严禁再采访亚运会。广州市为了确保亚运会期间的安全,投入了大量警力,进入媒体中心需要经过严格的搜身安检,就连前往央视做访谈的“飞人”刘翔也不例外。但没想到“家贼难防”,此次盗窃案也为各国记者敲响了警钟,媒体中心的志愿者提醒记者,外出时将电脑随身携带,或去服务台借用电脑锁,以免器材遗失。据了解,这位北京记者由于临时有采访任务,而匆匆将电脑留在主新闻中心内,而且长达半天之久,“亚运会这么多天,大家都把电脑放桌子上,没想到会出事,东西丢了事小,但影响工作事大。”这位记者沮丧地说。

  点评:为一台电脑惊动亚奥理事会,成为同行之间的笑料,这位孟加拉兄事后肯定会追悔莫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