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边

亚运会五大失意人:全民偶像滑铁卢 孙卫引口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28日06:14


  阿汗加里——接力棒戳中下体 失意指数:★★★★

  没有刘翔的亚运田径场很是冷清,加之23日除了女子20公里竞走和铁饼有中国选手夺金外,其余都是操着阿拉伯语、肯尼亚语等这些小语种的黑人选手夺冠,甚至连一些新闻发布会都无法正常进行,男子3000米障碍赛的发布会就因此而取消。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发生了一件离奇事件,在男子4×400米接力的预赛中,一名伊朗选手在交接棒时被击中下体,在坚持跑完自己的赛段后,这名队员被担架抬了出来,随后直接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了。

  这名伊朗选手是328号运动员萨贾德-哈希米-阿汗加里,是伊朗4×400米接力的第三棒,当他接过棒时,也许是太想抓紧时间,一时动作走样,棒子直接击中了自己的要害。萨贾德仍然坚持跑完了自己的赛段,并在前半程紧追中国选手,在一个弯道后萨贾德彻底被甩开。伊朗队最终成绩被取消无缘晋级决赛。当萨贾德-哈希米-阿汗加里被抬出来时,很多人都以为他大腿肌肉拉伤,因为之前就有消息称这名选手腿部有伤,不过据悉,他并非拉伤,而是被自己给“伤害”了。

  点评:这位伊朗仁兄真是不走运,这样离奇的事也给自己遇上了,不过他坚持跑完令人感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