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亚运马拉松卫冕冠军脾气大 补水点殴打韩国选手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11月28日05:50

  本报综合报道 马拉松是一项更多地和自己较劲的运动,很少听说有运动员在比赛中发生冲突,但在昨天的亚运会男子马拉松比赛中,上届多哈亚运会马拉松冠军——卡塔尔的穆巴拉克·哈桑·沙米(昨天的季军)和韩国运动员(昨天的冠军)池永俊之间爆发了小小的冲突。

  比赛进行到32公里后,池永俊率先发力,形成了他和沙米两个人竞争冠军的局面。很快,两人到达了一个补水点,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沙米在补水的时候突然伸手打了池永俊肩膀一下,这让记者们都很惊异。赛后在谈到这一点的时候,沙米说:“他在我后面踩了我的脚,差一点绊倒了我。”沙米随后一直跟在池永俊的身后,而池永俊也很紧张,生怕沙米在后面踩脚报复。沙米紧跟几百米后追了上去,随后用右手食指指着自己的脑袋冲池永俊说着什么,似乎在问池永俊是否脑子有病。

  池永俊赛后在谈到这一幕的时候说,“事情发生在我们都准备补水的时候,脚步有点不一致,所以我踩了一下他的脚后跟,他就打了我一下,打得还是很疼的。”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