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女排3-2超级逆转韩国 郎平助阵周苏红挺身而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8日03:10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旭辉)亚运会决战是中韩两队今年的第4次交锋,亚洲杯中国女排3比0完胜,世锦赛韩国队还了一个3比0,亚运会小组赛中国女排3比2超级逆转。昨天的决战,央视请来郎平当解说嘉宾,韩国电视台请了前男排明星金世镇助阵。

  中国女排开局完美,韩国队开场1比6落后。很快,利用中国女排的过多失误,韩国队凭借金延璟和黄延珠的精彩发挥,以25比21取胜。第二局,中国女排又以22比25失利,将自己逼上悬崖。也许是韩国队员太年轻了,大好形势下想法过多,第三局溃不成军,以10比25落败。第四局,士气回升的中国女排以25比17将总比分扳平。决胜局,韩国队一路领先,以14比12率先拿到赛点。危难时刻,老将周苏红挺身而出,先是扣球拿下1分,随后发球又连续破坏了韩国队的一攻,率领中国女排16比14拿下比赛。

  夺冠一刻,场边的中国女排教练员和替补队员冲到场上,和场上的主力尽情庆祝,所有人都流下了热泪,魏秋月等几个队员泣不成声。现场也很配合,放起了《阳光总在风雨后》的歌,姑娘们在这首有着特殊意义的歌曲声中,眼含热泪手牵着手绕场向观众致意。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