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女排决赛中国上演逆转好戏 郎平慨叹:惊心动魄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7日22:38

  中韩女排决赛结束后,在通往新闻发布厅的走道里,记者忽然发现了郎平的身影。这位心率始终与场上的中国队同频的前中国女排“五连冠”队员及前主教练双重身份的郎平,也是一脸的喜悦。

  作为16年的老朋友,我不顾她正被工作人员拉着往外走,也抓住她另一侧胳膊一定要她给两句球评。

  郎指导侧身俯耳道:“中国队扭转乾坤的最后一球落地时,我叹了一声:惊心动魄呀!

  紧接着,她又言简意赅地评论了一下本场比赛。她说:中国队事实上是从第三局才开始打,才表现出真实的中国队。而韩国队也是压力太大,包袱太重,太想赢。韩国队其实是有明显 弱轮的,10号主力金软景一到后排,威力就即刻下降。

  “祝贺中国女排!”匆匆分手之际,郎指导对女排姑娘们表示了深切的祝福。(史明 广州11月27日电)

  (来源:华奥--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