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伤兵周春秀两腿都抽筋 马拉松赛变中国姐妹内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8日03:02

  本报综合消息 昨日的比赛,周春秀每跑一段就会用右手抚摸大腿,赛后她解释说:“我的右大腿有些伤,其实左腿也有,今天跑起来两腿都有点抽筋了。”

  赛后周春秀在混合采访区用“发挥得淋漓尽致”来形容自己的表现。周春秀说:“今天的天气挺好的,比较适合马拉松比赛,我发挥得淋漓尽致,很开心,表现出了我的训练水平。到伦敦还有两年时间,我肯定会努力训练每一天的。”

  在比赛中,她和队友朱晓琳配合在30公里左右甩开了所有的追兵。在谈到战术时,周春秀说:“我们俩的安排是前30公里互相配合,后面看谁的体力更足,谁就发力。从比赛的情况来看,其实今天争夺金牌的对手主要是我自己和朱晓琳。”

  对于伦敦马拉松以及明年的安排,周春秀回答说:“首先今年的比赛使得我增强了自己的信心,明年怎么跑要看教练的安排,以赛代练吧,因为我的髋关节和踝关节有伤,所以也要进行调整,争取在伦敦有一个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