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周苏红:魏秋月一天两次吊瓶 半决赛为何上大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1月27日22:57

    搜狐体育讯 3-2,中国女排复制了小组赛时的大逆转,在0-2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特别是在决胜局中连续两次挽救赛点,加分16-14胜出,拿到四连冠,所有中国女排姑娘们都流下热泪。今天晚上,周苏红做客中央电视台《体坛风云会》,畅谈中国女排、畅谈汤淼。

  为了参加央视的节目,周苏红没能去参加今晚的闭幕式,尽管有些遗憾,但是周苏红同样很开开心在电视机前和大家分享她的内心感受。

  女排决赛之后,央视在10几分钟之内连续几次播放中国队夺冠的瞬间,谈到这场球结束后大家相拥而泣的感受,周苏红表示,从我们自己来说,自己没有打好,第一局打得很好,但是后面不太好,泪水中也有一点点委屈,如果打得好的话不会这么艰难。

  记者:亚运会金牌和奥运会有什么不同?

  周苏红:亚运会和奥运会相比的话,肯定没有奥运会那么值,但今天主要是精气神,打出了顽强的气势,女排是国人的旗帜,不论如何,这面旗帜不能倒。

  记者:输球的是什么女排精神以什么方式存在?

  周苏红:在团队中,每一个队员、领导、教练压力非常大,队员伤病非常多,比如薛明世锦赛小拇指骨裂、大梅的脚,用小轮车推着都成风景线了。魏秋月这几天阑尾炎一直发作,每天打点滴一天两次,睡觉都很晚,我都被她感动了。我为自己在这个团队中感到自豪。

  此前,张斌曾认为,王一梅在半决赛打朝鲜的时候不应该上场,并认为教练强行让大梅上场缺乏胆量怕输的一种表现,周苏红对此进行了澄清:“今天大梅还是一个年轻队员,如果大梅几天不打球,她的打球感觉就会非常不好。打朝鲜大梅可以不用上,从大梅自己来说,赢泰国、韩国都是跌跌撞撞的,在决赛之前需要找找这个状态。今天能打这么好,跟打朝鲜那场的爆发的延续有很大关系。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