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印度歌曲《蒙格尼》独具特色 美丽女郎掀起高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11月27日20:15

    搜狐体育讯 11月27日晚20时,广州海心沙岛再次成为全亚洲的焦点,经过半个月的争夺,第16届广州亚运会在这里落幕。闭幕式上,《请把你的歌留下来》的主题与开幕式《启航》的主题相呼应,广州以山水为主题再次演绎了激情广州、和谐亚运的美好理念。第二首歌曲是印度歌曲《蒙格尼》。

  帆屏播放印度恒河延伸到印度的神庙、泰姬陵与印度现代建筑等风景短片。两名男女摩托手驾驶哈雷型摩托车从广场两端风驰而上,在音乐声中围绕着火炬塔一圈后来到表演前区造型。

  100名男演员分两组随两辆摩托车手持印度花环舞动而出,他们来到在火炬塔两侧形成两个半弧阵型舞动造型。1500名合唱队员手持印度七彩反光方巾,在喝声中热情的交响舞动。

  当两位歌星来到表演区纵情而歌时,男舞蹈演员从火炬塔两侧跑动,形成三角阵型狂野舞动。200名女舞蹈演员,由后区中心通道奔跑而出,穿过火炬塔舞动至表演前区。

  随后,男演员左右分开时单腿跪地舞动印度花环,女演员向前冲出形成圆形阵型,展示出现代时尚的印度舞蹈。

  最后男女演员在火炬塔前形成阶梯式半圆弧形,伴着节奏强劲的音乐,他们之间互相舞动跳跃、斗歌斗舞、传情达意。男演员在半圆形外围将印度花环飞舞环绕,女演员则原地将裙摆转起来,把现场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