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周苏红激动流泪:感觉回到04 落后时也没想过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1月27日16:54

女排实现亚运四连霸

拥抱教练喜极而泣

啦啦队激情热舞助兴

    搜狐体育讯 又是一个3-2,中国女排复制了小组赛时的大逆转,在0-2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特别是在决胜局中连续两次挽救赛点,加分16-14胜出,拿到四连冠,所有中国女排姑娘们都流下热泪。赛后中国队老将周苏红流着眼泪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采访周苏红之前,现场记者男记者做出了一件非常雷人的事情,由于之前采访俞觉敏时间稍长,周苏红已经过了央视的采访区,但是为了把周苏红拉到全国观众面前,那位高大威猛的男记者不顾话筒还没关闭,高声喊着“周苏红、周苏红”声音通过话筒传向电视机前的各位观众。周苏红听到呼喊回头走到记者面前,击掌庆祝之后接受了现场采访:

  谈到这个逆转,周苏红表示:“今天让我的感觉又回到了04年,虽然现在女排很困难,但是真的今天中国女排回来了(话没说完,周苏红的眼泪就下来了。)今天真的很不容易,感谢我们团队的每一个人,让我有了一个亚运三连冠。”

  同时周苏红也对现场球迷表示感谢:“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大家对我们始终是支持的,始终没有放弃。今天在场上落后的时候,听到大家给我们加油,我没有想过我们会输。我一直相信我们会扳回来的。我觉得我们肯定可以的。”说完周苏红流泪离开了。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