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直击:球迷高喊“换李娟” 韩国队违规吃到黄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27日16:08
女排决赛中国 3-2大逆转韩国 喜极而泣庆祝夺冠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27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决出了最后一枚金牌,在女子排球决赛中,中国队最终以3-2逆转韩国队。比赛中中国女排强攻不利,球迷甚至喊出了“换李娟”的声音。

  女排的决赛场馆从广东大学城转移到了容量更大的广州体育馆,由于这是亚运会最后一块金牌,而且有中国女排,众多观众来到现场观战,广州体育馆基本上座无虚席。观众也为女排制造了一个浓烈的主场氛围。

  首局比赛,李娟曾扣球被判出界,队员认为在界内,情绪有些不稳定,俞觉敏赶紧向队员摆出了稳住的手势。在13-11时,中国队的扣球再次被判出界,场上六名队员在质疑裁判的判罚,认为是个好球。从这两个细节不难看出,队员心态还是比较急躁,最终被韩国逆转输掉了首局。

  第二局,中国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渐渐追上比赛,观众也被女排的接连追分调动了情绪,场内加油声也越来越响。第二局周苏红被换下场,下场后她与几位替补一起讨论着场上形势。中国队在比赛中强攻一直不利,看台上甚至有观众喊出了“换李娟!”的声音,随后俞觉敏十分“配合”地将李娟换下。

  0-2落后,让俞觉敏面色沉重,不过第三局一上来中国队表现有了起色,比分领先对手。韩国在3-7落后时,队员在场上站位出现了错误,被裁判出示黄牌,并且被罚一分,比赛以3-8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此后中国大比分领先,最终扳回一局,比赛走势十分像小组赛的比赛,中国队第四局越战越勇,将比分扮成2-2平。比赛进入决胜局,中国队在开局阶段就处于落后,随后将比分追平,并在关键时刻挽救两个赛点,以3-2逆转韩国,赛后队员抱在一起庆祝夺冠。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