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现场:沈静思登场改节奏成功 周苏红成幕后功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2010年11月27日14:55
广州亚运会女排决赛赛况 中国3-2逆转韩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排决赛在中韩两强之间展开,在第一局失利次局比分3-8落后时,主教练俞觉敏启用年轻二传沈静思替换下魏秋月,帮助中国女排连续追分至8-9重新陷入拉锯战。

  次局初始阶段,中国女排比分处于落后局面主要是由于自由人张娴的接发球稳定性不够,甚至出现直接丢分的情况,二传魏秋月在传球思路方面过于死板,导致副攻薛明短平快、接应周苏红跑动、以及李娟拉开进攻相继被拦,比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落后在3-8。

  暂停结束后,沈静思出场后明显改变了攻传节奏,得益于接应周苏红后排的有效防守,主攻李娟四号位平拉开直线成功,中国女排得以打破僵局得以涨分到8-4。随后,二传沈静思的高效组合盘活中国女排前排的进攻点,副攻马蕴雯的背快偷袭在一攻和防反环节先后下球,更是为主攻李娟赢得面对单人拦网的机会,中国女排通过对手过网击球失误迫近比分到8-9。(搜狐体育 胡延宇)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