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女排姑娘逆转韩国 诸多代表团添金“日进斗金”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21日08:24

  据新华社电 中国乒乓球队果然再现无敌之师的辉煌,横扫赛场狂揽七金。在20日的亚运赛场上,有很多代表团和中国乒乓球队一样兴奋,因为他们也终于尝到了“日进斗金”的滋味。

  20日,中国军团获得12枚金牌,金牌数已达138枚。除了乒乓球的两枚单打金牌外,王适娴获羽毛球女单金牌,骆晓娟获女子重剑个人金牌,罗微和刘蕊获跆拳道金牌,此外,花样游泳、龙舟、帆船帆板等项目也有金牌进账。

  中国乒乓圆满地实现包揽,中国女排则是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在小组赛中以3比2逆转韩国队,避免了刚在世锦赛上输给对手的历史重演。

  中国女足在半决赛中坚持到加时赛第107分钟时遗憾失球,以0比1负于日本队无缘决赛。20岁的门将张越说:“这场比赛我们投入了百分之二百的努力,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分钟。”

  广州亚运会目前赛程过半。在20日的各大赛场,许多代表团欢天喜地,因为他们一天之内接连夺冠,虽然只有三五块金牌,却也算是“日进斗金”。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