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空手道 > 空手道动态

空手道女子68公斤以下级赛 山西选手冯兰兰摘金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11月27日13:54

  空手道女子68公斤以下级赛 山西选手冯兰兰摘金

  本报广州电(记者王玉宾)11月26日是山西选手有比赛项目的最后一天,我省选手冯兰兰不负众望,在广东体育馆进行的亚运会空手道女子组68公斤以下级比赛中顺利夺得冠军,为我省获得首枚亚运会空手道金牌。

  她赛后激动地说,今天主要是心态良好,教练对我今天的表现十分满意,在比赛中充分领会了他的意图,比赛起来十分轻松。

  随着冯兰兰的夺冠,中国代表团的金牌总数达到184枚,超过了之前在1990年北京亚运会创造的夺取183枚金牌的纪录。这也是山西选手袁晓超夺取本届亚运会首金后,又一位山西选手把自己写进了中国体育的荣誉殿堂。

  女子自由跤55公斤级赛 山西姑娘张兰夺银

  本报广州电(记者王玉宾)在亚运会11月26日进行的比赛中,上午先是我省女将冯兰兰摘得空手道金牌,下午张兰再获得女子自由跤55公斤级比赛银牌,山西巾帼立双功,双喜临门,完美收官。最终,山西亚运健儿以三金六银一铜的最好成绩,圆满完成了赛前既定的“两个突破”奋斗目标,为国争了光,为省添了彩。

  张兰2004年进入山西省摔跤运动管理中心女子摔跤队开始训练。她在2008年首次夺得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冠军,并且在2008年和2009年蝉联女子摔跤世界杯桂冠,2009年夺得第十一届全运会第三名。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