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面对“钻石级”选手退役 黄玉斌:伦敦才是大考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1月27日11:54

  本次亚运会中国体操男女团十连冠,在广州亚运赛场上大放异彩的中国体操队,用13枚金牌书写传奇战绩。近日,在总教练黄玉斌的带领下,广州亚运会男子吊环冠军陈一冰,女子团体、女子高低杠冠军何可欣和男子团体、男子全能、鞍马“三冠王”滕海滨,集体现身三星亚运宣传馆,向社会各界表达最衷心的感谢。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接待了体操队健儿,并对中国体操队取得的辉煌战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接受采访时黄玉斌表示,“本届亚运会中国体操队取得非常好的成绩,首先要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这支队伍是一支新组建的年轻队伍,需要更多的比赛和磨炼才能成长。如果说2012年伦敦奥运会是一次‘高考’的话,广州亚运会是那之前的一次很重要的中考,他们是否能够顺利‘考上大学’,需要这次亚运会的验证,更需要今后的不断磨砺。”同时黄玉斌为这支年轻的队伍骄傲,“在北京奥运会上,我们创造了历史最佳战绩,但在2008年之后,我们经历了一番艰难困苦,在一批‘钻石级’选手退役后,这些小队员将肩负冲击伦敦奥运会的重任。”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