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遭遇韩国女排全力争金 亚运闭幕再抢沉甸甸金牌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1月27日10:57

  今天,广州亚运会将落下帷幕。除了闭幕式外,本届亚运会最后5块金牌的归属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女排,全国球迷都希望女将们能够为中国军团在三大球方面带来一块沉甸甸的金牌。

  亚运会今天总共决出5金,具体项目分别是田径2块,藤球2块和排球1块。田径进行的是男女马拉松大战,中国队优势在于马拉松,但是柏林世锦赛女子马拉松冠军白雪跟腱一直有伤,甚至可能会影响到今天的比赛。非奥项目藤球在泰国非常盛行,不过在亚运会上却是绝对的冷项,中国军团派出的也均为业余选手,冲击冠军难度很大。

  在所有项目中,女排冠军争夺战最受关注,中国女排曾经取得过辉煌,在球迷心中也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今天下午,中国女排将与韩国队争冠。中国女将曾在小组赛中击败过韩国队,因此全队对于决赛获胜也是充满了信心。谈到对手韩国队时,主帅俞觉敏解析了争金的关键:“抛开技战术不谈,主要还是在心态上做工作,心态要放平,把团队的力量发挥出来。我们和韩国各有特长,一方面比技战术,但更多的是比心态,比赛也是五五开。”

  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