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阿男足领队:进决赛因为中医 针灸治好主力前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7日10:47

  本报讯 (记者文远竹摄影报道)前天晚上,原本属于弱旅的阿联酋男子足球队与日本队进行冠军争夺赛,这是阿联酋队历史上第一次打进亚运会男子足球决赛。阿联酋领队艾哈默德博士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阿联酋队在亚运会上取得奇迹般战果的背后有着中医的功劳。原来,阿联酋队的主力前锋伊亚德上星期在训练过程中拉伤肌肉,原本以为无法上阵,后来通过在正骨医院的中医针灸紧急治疗,最后恢复出赛,并一举打败朝鲜队和韩国队。

  对于伊亚德来说,最想感谢的是中国神奇的针灸疗法,“正骨医院对我的治疗简直堪称‘神奇’!未用一片药,也未用一滴药水,竟然治好了我的腿伤。”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