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韩围棋“针灸战法”升级 美女刺猬头吓对手(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26日05:19
李瑟娥从“天线宝宝”升级成“刺猬头”
李瑟娥从“天线宝宝”升级成“刺猬头”

  本报广州电 不得不说韩国围棋小美女李瑟娥吸引眼球的功力太过深厚,11月25日下午当她出现在赛场的时候再次引起了广泛的注意,这次实在因为她那一头“银针”太过扎眼。微博热议亚运围棋>>

  昨天上午进行了围棋女团预赛第5轮的比赛,李瑟娥不敌中国棋手唐奕,韩国队也以1比2告负。下午韩国女队迎战中华台北女队,这场比赛相当关键,韩国队如果失手,则有不能晋级金牌争夺战的危险,痛定思痛之下,李瑟娥决定拿出了“必杀技”。

  之前就曾报道过李瑟娥比赛时用三根银针扎头,提升注意力的做法,这个其实不是她一个人的专利,男队的李昌镐也这样做,而且韩国队配有专门的队医负责“针灸”的工作。韩国队官方给出的解释是:针灸扎头可以缓解疲劳,提升注意力。

  李瑟娥虽然在混双比赛中发挥不错,取得金牌,但在团体赛里却表现一般,不仅输给了中国的唐奕,昨天还不敌朝鲜棋手金柔美。好胜的韩国小女孩自然不甘心这样的成绩,于是申请增加“药量”。下午比赛开始之后,李瑟娥的对手、中华台北的王静怡已然惊呆了,只见李瑟娥头上密密麻麻地插了十多根银针(据目测是12根),李瑟娥从前两天的“天线宝宝”已经升级为了“刺猬头”……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