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林丹微博回应获广州亚运MVP:荣誉属于羽毛球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1月27日10:13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广州电(记者邓鹏伟)广州亚运会最有价值运动员(MVP)昨日揭晓,羽毛球男团和男单双料冠军林丹成功当选,这个奖项是亚奥理事会和亚组委官方认可的授予运动员的至高荣誉。

  在记者投票选出的最有价值运动员五位候选人中,除了林丹外,还有110米栏亚运会“三连冠”刘翔、游泳三金得主朴泰桓(韩国)、男子15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获得者孙杨和中国游泳“四金王”唐奕。

  在11月22日至25日期间,有超过2000名注册媒体在亚运城主新闻中心进行了投票,林丹获得了最高票数。这个结果也获得了MVP奖评选委员会的最终确认。

  MVP奖得主除获得MVP奖杯外,还有一部3DLED电视和5万美元奖金作为奖励。因为封闭训练备战中国公开赛,林丹并没有出席这个颁奖典礼。

  亚奥理事会在1998年曼谷亚运会上首次设立了MVP奖。从那以后每届亚运会都延续传统,表彰那些追求卓越、坚持公平竞争和团结合作的运动员。

  在得知获奖后,林丹在微博中透露:刚刚接到朋友的电话说我得了这次亚运会的最有价值运动员,真的很意外、很开心,这不仅是对我个人的认可,也是对我从事的羽毛球项目以及中国羽毛球队的认可!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