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21日亚运赛程田径拉开帷幕 林丹羽毛球男单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1日08:02

    搜狐体育讯 本报广州11月20日专电(记者 郑力 张清晨)广州亚运会进行得如火如荼,经过几天的角逐以后,综合性运动会的主角、被誉为“体育之王”的田径项目于明天正式拉开帷幕。不过,要看“飞人”刘翔上场表演还得等到本月22日,但羽毛球“天王”林丹却会出现在明晚的单打决赛中。此外,中韩男篮遭遇战同样不失为明日重头戏。

  在明天进行的田径项目中,将决出男子20公里竞走、女子10000米、女子铅球、男子链球、男子5000米和男子3000米障碍赛等6块金牌。我省运动员陈琳将会在女子400米预赛中出场亮相。明晚19点15分,在男篮预赛E组第4轮中,中国男篮将遭遇本届亚运会最强大的对手韩国队。目前两队均保持全胜战绩,两军对垒不仅要在分数上争个高下,还会为各自荣誉而战,中国男篮如想称霸亚洲,必须趟过韩国这条河;除了田径和中国男篮的比赛外,羽毛球男子单打也将在明晚进行。在今晚的比赛中,林丹力克韩国选手朴成焕成功闯入决赛,明天他将和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争夺本届亚运会的男单金牌。

  在明天的男子双多向飞碟比赛中,我省运动员潘强会全力争金;帆船帆板项目第七轮比赛中,我省也有王茹、李晓妮、潘婷婷、孙萨萨等队员参与其中,如发挥出色,夺冠并非不可能。

  据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