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飞人夺冠引发奇谈怪论 刘翔或引发厕所旅游热潮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27日09:38

  据《广州日报》报道 刘翔亚运三连冠,后果很“严重”!在成为网络热词的同时,刘翔也在网上引发了许多“奇谈怪论”。

  怪论一 房价即将出现拐点

  刘翔夺冠,赛后新闻发布厅内挤满了记者,一位女记者反复追问刘翔是否有女朋友,刘翔表示目前还没有找到。这个消息显然会让很多女粉丝兴奋不已,当晚在现场,一个女孩对朋友说“今晚我会梦到刘翔的”。有人会因此再次坚定“非刘翔不嫁”的信念,于是,她们就继续“等”着刘翔,不再或推迟跟别的男人谈婚论嫁。根据专家“未婚女青年推高房价”、“丈母娘推高房价” 的高明理论推断,房地产刚需极可能因此而下降,房价随之迎来拐点。

  怪论二 拉动内需扩大消费

  尽管刘翔此次的表现对高歌猛进的房价造成了负面影响,但同时极大地拉动了内需,可谓功大于过——媒体高兴了,又有新闻可以大张旗鼓地报道了;广告商高兴了,又可以重新考虑请刘翔代言了……如此一来,内需扩大,就业率提高,上下游产业也都带动起来了。

  怪论三 流行语录再出新词

  刘翔受到几乎全中国观众的瞩目,现场解说员在6万多观众面前也近乎陶醉,甚至以诗明志,还高呼:“刘翔你是天神!”今后,“灵魂附体”的流行语将被“你是天神”取代。

  怪论四 厕所成为热门景点

  当日比赛前,央视金牌女记者冬日娜现场连线,在冬日娜作介绍之际,做完几组热身的刘翔闪身进了场地边一个简易厕所,而这个过程被紧追不舍的央视镜头跟踪,并第一时间向全国观众直播。曾几何时,北京一家火锅店的男厕里有一个超高小便池,其左侧墙上钉有一块牌,上面写着“等候姚明”。两年前姚明曾来此吃火锅,店里低矮的小便池全都不合用。后来店面装修时,该店老板特意交代,根据姚明的身高设计一个超高小便池。然而,此后姚明再也没有光临,因此这个小便池一直没有启用。“姚明专用便池”如此受重视,刘翔去过的简易厕所甚至进入了央视的镜头,说不定有可能成为热门旅游胜地呢!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