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投身军训 冯树勇雷人:他的未来得去问保罗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1月27日05:14

  “刘翔未来究竟还能有什么表现,你们问我,其实我也无法预测,我看这个得问章鱼保罗,它都知道。”——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幽默地回答了有关刘翔未来的提问。  

  “感觉刘翔就跟神一样。他个人很有实力,只要伤病恢复得好就没问题。”——女排名将周苏红也是刘翔的粉丝。  

  “我训练的时候跑出过19秒!2012年伦敦奥运会,我要拿金牌。”——亚运会200米、400米双料冠军,卡塔尔“飞鸟”奥朱努德称,他要挑战博尔特。

  刚刚夺得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回到上海的刘翔立即投身到了军训当中。立即引来了网友们的热议。

  有点累人

  起床才知要军训

  刚刚夺冠,刘翔返回上海莘庄训练基地。前晚,在家观看了中国女篮险胜韩国获亚运三连冠后,刘翔在感恩节的晚上美美睡了一觉。

  亚运会过后,刘翔本该可以好好放松一下的,不曾想,昨天上午,他接到紧急通知,下午就要参加军训。得知这一“噩耗”,刘翔在微博里感叹,“起床了,收到消息说,下午要军训,我晕啊!”

  对于军训生活,刘翔认为,与平时训练相比,军训更苦。根据以往队伍训练时的惯例,每次操练前要站一二十分钟的军姿,走正步要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走,定格的时候要坚持,特别辛苦。

  昨天下午4:30左右,刘翔结束了军训,他还特意把自己军训时的照片拿出来晒,引来众多博友围观。晚上,刘翔乖乖地坐在电视机旁,为中国男篮加油。

  不搞特殊

  军训是放松方式

  才在亚运夺冠归来,刘翔就要参加军训,这是为什么呢?刘翔教练团队成员李国雄解释说,“这个计划是亚运之前就安排好的,所有在莘庄基地的运动员都要参加,尽管刘翔刚刚拿到亚运会冠军,但他并不想搞特殊化,还是参加了这一集体活动。”

  李国雄透露说,军训其实对运动员意志品质的培养帮助很大,“军训也是另外一种放松方式,这一点刘翔也理解。”

  军训中,刘翔非常认真,无论是站军姿,还是行军礼,做得都非常标准,他一丝不苟的劲头,还得到了教官的表扬。

  网友热议

  军装穿出新味道

  昨天,当刘翔把帅气的军装照拿到网上去晒时,惹来无数博友的热评。

  有网友说,刘翔把军装穿出了另一种味道,更有网友开玩笑地说:“这哪是刘翔,是一个长得很像刘翔的武警。”

  随后,有记者拍到了刘翔站军姿,行军礼的照片,网友们更是赞叹声一片,连称“国标”。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