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夺金王治郅亚运谢幕 称国家队需要还会坚持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1月27日06:28

  本报广州讯 昨晚,本届亚运会重头戏男篮决赛上演,中国男篮在老将王治郅的带领下,以77∶71击败韩国队,第七次夺得亚运会男篮冠军。

  这是33岁的王治郅最后一场亚运会比赛,他不仅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更在最后的决胜时刻封盖对手并在反击中命中得分,锁定胜局。

  比赛一结束,中国男篮的队员们一拥而上,将王治郅抬起抛上天空。随后的颁奖仪式中,其他队员都将金牌挂在王治郅的脖子上,围成半圆向这位老兵鞠躬致敬。谈到自己的最后一次亚运会比赛,王治郅平静地表示:“我只是完成了我的工作,就像人们要去上班工作一样。能在最后的亚运会上拿到金牌,我觉得非常圆满,如果国家队需要,八一队需要,我还会打比赛。也许我将来的退役,不会像这么圆满,但我不会遗憾。”对于自己是否参加伦敦奥运会,王治郅表示:“尽力吧,我希望能够参加。我已经为篮球上太多班了。”记者柳宝来 向群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